close

去了內湖特力屋 
亂亂買
看到那種木做的小花槽
才89塊一個 就買了四個
又買了二罐油漆
想掃一下工場的大門和窗框

之後去了好市多 主要是拿照片去沖

我們慶祝父親節 去了吃定食八@@
本來想去吃陶一軒的
但老細心急想回家掃油漆 說不想吃太久
下週再去吃陶一軒
定食八 有富邦卡的 500塊 三個套餐!!

回家後老細又立即出門去載機器回來
我幫他洗一下工場的東西
好曬 我又黑了==
他回來後油大門
我油四個小花槽

我跟他說 你知道我為何要跟你一起掃油漆嗎
他說不知道
我說 因為我希望你的夢想裡有我
實踐你的夢想時 你的畫面是和我一起的A_A

哈哈 我好奸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