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終於去了薄多義和寶藏巖
我12點多去到剛好不用等位
我們之後的都在等
那裡真的滿漂亮,舒適 重點 食物好吃又價錢合理
而且服務生態度超好的
還有還有 那附近超好停車的 找不到路邊的話
旁邊就有停車場!
我們四人吃了七百出頭
那裡很適合家庭聚餐或朋友談天用膳 氣氛超好的
快吃完時下了傾盤大雨= =
等了10分左右雨勢沒有減小的跡象
於是老細跑去開車過來接我們^^

之後我們去了公館
先去大創買點小東西
然後步行去寶藏巖 那裡離公館超近
明明三點開放的
我們去時還很多店家沒開
然後服務處那男生又好像很累的樣子 不太情願
就四處拍拍照趕快走人了
本來我要去尖蚪吃tea和拍照的
還沒開門= =
裡面有燈 可是門是鎖的zzz
可能近公館吧 還滿多人去那裡拍照的
不過呢 對我來說去一次就夠了=.=
太陽很大 那裡路小小斜斜的
不太合我口味 加上真的沒逛到甚麼東西
可能我不是文藝青年吧@@

回到公館趕快找家店吃冰消暑
之後就回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