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re about 沉睡的森林

2011.09.20

 

沉睡的森林 作者:東野圭吾

 

故事發生在芭蕾舞團裡,對我來說,這本小說比較像愛情小說.

這是東野圭吾的加賀恭一郎系列,是我讀這系列的第一本.

這本書 不知是否因為關於芭蕾舞的關係給我的感覺很優雅

當然 加賀恭一郎看起來也是一個溫柔細心的男子也是一大因素

女主角未緒長得可愛而且是一個認真並獻身於芭蕾舞的舞者

男主角一直默默地留意她到最後明明白白的跟她告白

 

滿喜歡這本書的 感覺並不沉重有種淡淡的哀愁

從小練習芭蕾舞 長大後希望成為出色的舞者

當中經過嚴荷的訓練和競爭

芭蕾舞就是他們人生的全部

對於那份專注和執著

真的很令我羨慕也很尊敬

可能因為我是那種沒毅力的人

很多事上不能堅持

所以看到文中芭蕾舞者那種付出

讓我覺得很感動

 

當中推理佈局部份

我是沒猜到 不過佈局也不算太牽強

結局對我來說算是OK

我很害怕太悲慘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