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re about 霧中回憶

The Shifting Fog

 

 

今天看完霧中回憶

有點覺得好像把它看錯了

我以為是像第13個故事的哥德式推理

結果我認為它是一本愛情小說

可能因為結局吧

我看了結局很為他們難過

我在看書途中慢慢忽略了推理思考的元素

為了他們的愛情感嘆@@

其實我不喜歡看愛情小說

完全不會想看

這次算是不小心破例了~

 

這本結局寫得不錯

不過我很難想像葛瑞絲

可以那樣追求自己想要的而活下去

換作是我應會後悔和悲痛到放棄好好地生活

不會寫書評

這只是我的讀後感

我覺得這本書算合我的味道

不會讓我不想看下去

不過讀一次便夠了

ps 導讀有雷 千萬不要看!!

我後來想想 那封致命的速記信

在書的最後一頁

是否到最後 葛瑞絲死前

也不知道信中的內容呢

漢娜真的很可憐

為了這封信 整個人生都變掉毀掉讓她催向滅亡

突然 想起這本書 和 盲眼刺客 好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