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re about 莫拉的雙生

 

這是我看泰絲.格里森Tess Gerritsen的第一本作品

她最受歡迎的"貝納德的墮落"Harvest 我還沒看

可能內容涉及器官的東西 中了我的死穴

至今我還不敢看@@

莫拉的雙生 我在anobii的書櫃 標了五粒星!!!

其實是兩星期左右前看的

那時一拿起來就放不下來了

隨時作者的筆 關閉了自己對外的聯繫

完全投入其中

當中因為太投入 讀了女主角追尋身世的線

而完全忘記

有關長得和他一樣的女生 是誰殺的@@

結果 兇手出現時我真嚇了一跳

十分精采的一本書 一定會推薦 給朋友

不過真的很難想像有人以此為生

又很難想像女人竟有如此能力

 

 

莫拉 法醫

瑞卓利 女警(快要生了@@)

瑪蒂達 大肚婆

艾曼爾提亞 女囚

理察 警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