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donna跟他先生 他媽媽及姪子來探我
他們大約10點到 剛好下雨
於是我們直接去三樓
不知怎的我就是好緊張 怪怪的
連donna也叫我不要緊張
我們就吃麵線 談天
和他姪子(才11歲的jason)談談遊戲
沒看到他先生我就比較冷靜下來了
後來在想是否因為他先生是中學校長的關係
我一整個很不自在
當然他先生很友善親切
是我自己怪怪的

送了二瓶茶油給他媽媽
他先生又買了二瓶

後來我們一起去 舜德吃飯

其實很多感受 只是不懂說出來

donna和我真的差距好大 哈
不過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感謝主!

他送了新出的書給我 我心裡其實很激動和開心

他先生跟我說 做自己最優雅
嗯 我人很粗魯 但做自己最自在
朋友都會接受本來的我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